Pages

Thursday, August 2, 2012

New chapter of life begins again.


只坐了一个月的位子 

最后的最后,3个月又1个星期终于过去了,恢复了“自由身”。
说起来,有点不舍。与同事慢慢熟络,却也是我要说再见的时候。
要离开时候,大家都彼此祝福。
声声感谢,我也感谢你们包容我这3个月在工作上所犯的错。
感谢中带点感动,不知道如何回应这一切。
其实我所做的都是我应分的,不用客气。:)
最后的最后,把卡片放在桌上要求某同事帮我分派,转身离开。


这是Ngan Ching & Soon 所送的蛋糕,谢谢你们,收到那一刻真的很感动。
也对不起你们,因为忘记了你们的卡片。我会补寄给你们的!
这是离开的小小遗憾。

我在印度同事的陪伴下离开了28楼MSIG.
Bye bye to MSIG.

2/8/2012
今天心情不太好。
束缚,成了成长的绊脚石。
过分担心,只会误了成长。你不放手,我哪里会学走?
我还是小孩,永远是个小孩。
3个月回来,我还是一个小孩,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何时,我才能挣脱这根绳索?
离开,才是自由的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