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自由之今日小記



自由兩字已長了腳,慢慢走遠...

束縛兩字也長了腳,慢慢走近...

被限制綁著,
慾動不得...

我渴望我要的自由,
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我依我的方法辦事.

我不想活在你的權力之下,
我不想我的世界被你縮小化...

今日小記:
過了24小時,
傷口仍隱隱作痛..

傷了一根手指仿佛失去了一只手,
只因濕水就痛..> <
洗臉只用一只手,
洗衣要小心翼翼,
昨天連洗頭也只能用一只手..
(今天用2只手了xD)
留在現在這間學校,
感覺並不好..
不是同學不好,
是我們被老師欺負..T.T
我就還好,
只是常聼朋友講他們老師的威水史,
真的,
覺得這學校的某些老師極度
狗眼看人低!
生活在這種極度不公平
的情況下,
能做的只有...

卓越學校?
哼~呸~
鄙視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hv 2 legs oso.. y u dun run frm it? haha

dim su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im sum said...

my legs stuck on the ground ady..
cant run..==

Anonymous said...

so u r tree? or yat luk muk? hahaha..

dim sum said...

lol.. im yat luk z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