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生日卡


前两天, 像往年一样,
给那位"老"朋友寄去了张生日卡...xD
今天, 她收到了,
她告诉我,
收到现成生日卡是比收到电子邮卡来得开心...
=)
对...我也这么觉得...
其实,我差点忘了给你寄卡...
><
当我想起时,有点迟了...
我知道无法在你生日前把卡寄送到你邮箱...
我有想过,
今年以电邮代替以往的生日卡...
可是总觉得欠缺了什么...
欠了诚意,缺了味道...
因此,我决定了还是给你寄张卡片...

生日祝福虽然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字儿,
但亲笔写在卡片上的字总是比亲手打出来的字
来得温暖...
简单的几个字,
足以胜过一封电邮与一封信息...


繁忙的生活,
有时候使我们都忘了对方的存在,
偶尔给你写几个字,
消化肚中的怒气,
去掉脑中的烦恼...

科技的进步,
让我们能够轻易联系,
可是却缺了那股人情味...

1 comment:

MC.Yappy said...

哈哈~好感动哦~
既然你愿意专门写一个帖子给我
我也回敬你吧,有空去看我的部落格.
我慢点会PO上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