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最後一天--9月····今日小記


9月的最後一天,很平安地渡過了。
無聲暨無息,
9個月的光陰就這樣逝去。
看著一月月的消逝,
只有一陣陣的無奈與無言湧上心頭。
我活在一個很空的世界,
是毫無意義的生活。
2010,
是充滿心理挑戰的一年,
面對種種的命運玩笑,
開始也與這世界同一陣綫,
變得現實,
開始知道公平與平等是不存在于
這個社會。
天秤只是一個欺騙世人的工具。
生存在這樣的社會,
我們必須比任何人還要堅強,
我們必須比任何人更要看得開。
我們是一棵棵活在森林的小樹苗,
努力地與大樹爭取有限的養分,
爲了讓自己更茁壯,
我們努力地仰頭長高,
告訴自己,不能低頭。

可是,
我是一個失敗者,
我很軟弱,
遇上問題,
我只會用盡方法逃避,
我只會任由命運的擺佈。
好聽一些,
我不想對抗命運,
我不想勉強。
一蹶不振,
是可以用來形容這幾個月的我。
太累了,
這世界讓我覺得好累。。。

今日小記 ·· 我的校園生活:
今天在禮堂做廢材,
(hari anugerah koku)
幾無聊+眼睡一下下。。
坐在我們後面的馬來同胞
情緒很激昂,
拍手拍到爛,
歡呼聲也很響亮~
前面的演講人時不時喊這個喊那個,
他們都很配合。
相反我們幾個,
有點莫名其妙。。O.O"
口開開,眼瞪瞪,
需不需要醬high哦..?==
在禮堂做木頭角色做到大概
3:30pm...
回家途中第一次遇上傾盆大雨。
大風大雨打在車鏡上,
前路一片茫茫,
幾危險下。
所以,
奉勸各位,
小心駕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