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 2010

第一天---10月


月的首日,
伤口慢慢愈合。:)
首先謝謝芦荟的膠布,
再來謝謝L.C.En三三八八地帮我貼上,
貼到几ok啦~ xD
霉了9个月,
希望10月给我带来好的开始,
好的结束。
小记:今天的PA课,在纸上涂鸦2节。。。
------明天又补课,懒懒的心情~
------班上的Chong.F.P 停留在9月31日。==

给自己的空间加上了一些颜色,
不再只有我坚持的黑色。
是没有太大的改变,
但总算不那么死板。
改变, 想要让它 更好。
今天的午睡被雷声干扰,
雷打得好响,
好恐怖,
感觉天快要垮塌下来。
听在耳里,
怕在心里,
害怕它一个不小心打在我家。
于是,我也不知自己担心什么似的,
走出房外,在客厅继续“午眠”。
或许,应该,也许。。。
那斗室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虽然我爱躲在那角落,
但它始终只是一个给我
逃避的角落

雨下了好久,
嘀嗒不停,
独自留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喜欢这样。
有我爱的天气,
有我爱的自由,
仿佛有了全世界。

悠闲与自由,
我向往的国度。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