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随便说说:我的小背包

一直很想诉说些什么
可是浮现的文字好凌乱
开了头却很难继续下去
··· ···
不如
随便说说吧

前阵子
把“狗窦”打扫了一番
发现了这一个hello kitty小背包


**pooh 是姐姐的;kitty是我的**

其实还很新
也没有坏
但它逃不过被垃圾车载走的命运
小时候
看到别的孩子有小背包
觉得很酷
很羡慕
很想要
然后爸爸就买了这个给我们
记忆中
它背在我肩上的时间不是很长
因为只有出游的时候才有机会背上
然而却因为拥有了自己第一个小背包
兴奋了好一段日子
啊~从前那个女孩真容易满足···

童年的东西只会逐渐减少
每一次的打扫都丢了好几件
不舍
但没位子摆放它们了
能做的只有把它拍下
(真谢谢科技发达)
还有
把它们所有的记忆都锁在我最深的
心底处

2 comments:

cc chong said...

现实的世界总是会告诉我们:朋友,旧的不去。

我总是喜欢背着回忆躲在现实后面恋上这话:不再呼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加油噢。

dim sum said...

本人应该属于“念旧”之人吧···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