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一個人


最近的金乌被云朵藏了
空气中飘着我享受的温度
夜里
依旧习惯躲在斗室里
握着不加奶的热巧克力
对着电脑荧幕
品尝热巧克力与戏剧之间
对我产生的诱惑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这么一个人

一个人对着荧幕笑
一个人对着荧幕嗤之以鼻
一个人对着荧幕紧张
一个人对着荧幕哭
一个人对着荧幕生气
一个人对着这没有生命的东西
表现人生所有的情绪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个好职位。我真的很喜欢阅读这些类型或文章。我可以?吨等着看别人怎么说。

ccc said...

一个人也要快乐,大大声笑!!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在寻找在试图找到如何让我的个人博客站点编码,你现在的风格和主题是绝妙的创意网站。你自己或你的代码你招聘一个编码器来获得对你亲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