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另一片天空



上机前的心情很复杂,朋友的声声祝福,泪无法控制地往外奔。
望着窗外,不想让家人看见那布满泪珠的双眼。
努力叫自己撑着,忍着,心揪了揪,泪就出来了。
假装对一切都顺其自然,努力表现得我很好。
有谁知道我也很努力地在责备自己。
第一次搭飞机,飞机起飞那一刻竟不是兴奋雀跃,而是
问自己不知多久后我才能回到这块土地上。






上机前,爸爸给了个红包,爸说,顺顺利利。
多么希望,红包里面装的不是金钱,而是祝福。
哥哥责备说,为什么走之前都不跟爸讲声我走了。
我不是不说,而是一说就会决堤。
轻声说了句bye bye,低下头绑鞋带。
那时,眼睛蒙了。




书本,或许可以暂时让我忘掉一些事情。



我只剩下接受得份。
3年,就3年。
习惯就好?希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别太悲观

dim sum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