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 不舍


以为可以很潇洒地带上背包离开,才知道越接近离开时刻,感触越强烈。
不舍的不是我一个,原来我们都一样。
听着『往未来飞的客机』,眼眶泛着浅浅泪水。
歌词讲中了此时此刻。
感谢这段旅程身边朋友,为我成长重要的一页绘画了彩色的风景。
这天,重复听着离别歌曲,讲中要害,心中尽是不舍。
离别,总是让人不想长大,总是让人想回到过去。
我们总是爱好过往。不是不想向前行,而是不清楚未来是否能胜过过往。
常常温习回忆,只是不想忘掉曾经的单纯。
外面的世界,真实的模样,还需我们去摸索。

新一段旅程,但愿我们都能更好。

 郭静——往未来飞的客机
幸福味道不会自己散去
  回忆会提醒 我们的距离
  一个人的行李 带上相信
  准备好面对前景的勇气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 传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游戏 目不暇给
  但愿不要忘记 可爱的自己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不管你到了哪里 和谁一起
  偶尔可以 传一个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游戏 目不暇给
  但愿不要忘记 可爱的自己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狂挥手臂 眼睛湿湿地
  把过去 握紧了在我最柔软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会再遇见你
  远远看着你搭上往未来飞的客机
  我会是你 迷途时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将会是一个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