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7, 2012

掺杂


回来的这几天,忙完了开户口的事情。走了几趟,总算全部都搞掂了。
呼~松了口气。银行都很远~
SSPN在Maybank申请,当天就可以申请PTPTN。
大学指定的CIMB也开了。看到卡上的MasterCard, 这是不是也跟我的Public bank一样,提款+debit card? (心想是吧?hor?)

又回到了之前生活的步伐。不是对电脑就是躺床上。
没上班的日子,悠闲是好,但当手脚都停了下来,欠缺了一份充实感。
有时候打开电脑,对着荧幕,却不知道下一步自己要做些什么。
脑袋空,一切都空。
原来,我习惯了忙碌,习惯了疲倦。
于是点了点网页,抱着随便找找吧的心态尝试寻找part time,也正巧,找到了viva home的part time.
当天发了邮件,也没想到隔天就收到电话。
也许,就是缘吧。
享受忙碌,原来也是一种享受。
因为感觉忙碌,才让生活充实起来。
我要比昨天更勇敢一些,做我喜欢做的事。

如果想要找part time, 推荐你以下这网站,但kl的工作比较多哦。:)
我将在这里工作3天啦~


与朋友吃火锅。大家都是临教,除了我。
听着大家谈论学校与教育的一切,觉得每一份工作都有各的难处,各的烦恼。
很多人认为,老师是份很容易的工作,福利好。
但背后工作其实也蛮繁琐。
现今小孩看似越来越难教,是教育问题,还是父母?
怪兽父母也好像在持续增加当中。
想当年,我们怕老师。
如今,老师怕学生。
怕,鞭一下换来投诉。
怕,骂一骂引来骂战。
怕,凶一些他给你脸色看。
到底现在的父母想老师们如何教导他们孩子?
把孩子们送到学校,老师就会尽责任把他们教好,太怪兽只会宠坏了孩子,害了孩子。
也许,该说,现在大家都活得太舒服了,哪舍得孩子受那么一点苦。



4 comments:

Winchester said...

你用什么网站来找工的????

dim sum said...

如果你要找part time, asiaparttime.com 可以帮到你~那里有很多part time的,不过kl的工作比较多。

Anonymous said...

which uni u get?
how about others?

dim sum said...

Sorry,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