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0, 2012

给3年后的我


献给3年后的我

3年后的我:

3年前还没踏进大学门槛的你,心情很乱,很烦,掺杂一些期待。
为了大学的事,你受了些冷言冷语,你保持沉默,心中嘲笑着他们的无知。
对于一些马后炮,更是嗤之以鼻。
一些只会用语言攻击你的人,你可以当他们死的,在他们攻击你的时候,他们根本就不配做人。
你尝试过上诉,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还不晓得。
然后你乖乖地跟着命运走。
对未来,一样是模糊,摸不着。
你不确定,数学与电脑平面设计是否是自己心属科系;
你害怕,走错路。
你曾经想过转系,转到生物领域,但思想阻止你,因为其实你喜欢的始终不是生物。
挣扎过,但我相信最后的你还是不会回到生物的怀抱。
现在的我很希望现在的你能够挺胸抬头地走出大学,然后告诉那些无知的人,你过得非常的好!
现在的我忙着收拾去迎接充满挑战的3年。
收拾可是一个很大的工程!所以我讨厌收拾。
听说那个地方很漂亮,你到处走过了吗?
你成长了多少?
我相信,你更独立,更坚强了。
不要让我失望。:)


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