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又回来噜~


很久没有买邮票了,早前要寄些文件,所以买了一些。
第一眼看到这些新推出的邮票,感觉很新奇,六角形的,是新10仙硬币的图案。
(啊哈,但一张邮票价值60仙,却是10仙硬币的图案,感觉有点不平衡,怎么我的60仙变了10仙。。。@@)
说到邮票,想起写信,想起往年流行的交笔友。
说起写信,依然很喜欢手写信,喜欢写,也喜欢收。
但紧凑的步伐,让我们停止了这习惯。面子书,一大堆网络社交,已经代替了这逐渐被人遗忘的习惯。
曾经很喜欢坐在门口等待邮差的到来,远远听到熟悉的邮差摩托声就会希望他会停在家门前给我派来信件。
每当收到信件就会很兴奋。
很怀念这种感觉……



如果我能像它一样悠闲自在,多好。




在CEX做了3天part time,大部分时间都在闲着。





啊哈,今天去了关丹办了些事。
去领Yayasan Pahang的助学金。
这几天真的蛮衰的。
朋友都拿到了,而我的文件因为签名不正确,加上忘记带照片,所以被逼四处找人签名。。。
真的很难找到人签名啦!!!大人物都不知到哪去了~~~
:(
不喜欢常常给人带来麻烦,也很不好意思大家为了我到处奔波。
也在那拍了照片,跟两三年前拍的比较,脸更圆了啦!!!
:((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暗示我。。。

dim sum said...

?什么东东?????

Unknown said...

你在暗示我很久没有写信给你。。。

dim sum said...

啊哈哈~知道就好。。

Hamtaro 小太郎 said...

呵呵,初次留言
和你有一样的回忆。我以前中学时期都有写信交笔友的习惯。我每次都很期待邮差叔叔的到来,如果看到有笔友的信就会一直和邮差叔叔道谢,连邮差叔叔都不自觉地笑我那开心的样子。呵呵

dim sum said...

^^ 欢迎留言。
对呀,收信的感觉很爽。
可是能保持联络的却没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