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随笔:凭图诉情 Picture and words



在旷野上奔跑,
夜的尽头在催赶前进,
奋力地跑,
就算跌倒,
忘了回头。

黢黑的衢道泛起心中恐惧,
跑,
寻找一颗星,
指引前方的路,
千万颗陌生的星撒在天穹,
想要摘一颗,
放在胸前,
作我明灯。
摘不下...
它们把诡异写在脸上,
它们用惊讶表情望着我,
它们告诉我,
并不属于我。

我已迷失,
那,
哪颗才是属于我的星?


1 comment:

MC.Yappy said...

啊~超想念的!*o*
已经好久没看到你的画作了~
你的画虽然简单几笔,
但就是这样贴切,能引起共鸣哦~^^

为了鼓起你的斗志,
我就告诉你吧~xP
其实属于你的那颗星偷偷告诉我,
它一直都在你背后守护着你,
只是不让你看见,
因为靠自己走出黑暗,
才是人生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