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29, 2012

卡片制作记

床暂时成了我的桌子

最后的周末,逛了一整天街,本想买手提袋买衣服。
最后却买了在购物列单外的东西。
买了一些材料,一些颜色卡片,动手DIY几张感谢卡。
简简单单的卡片,希望收卡者能够感受到我当中的诚意。
每一张都是自己亲手剪、贴、画,虽然算不上很精致,但也不至于很难看。
啊哈,收卡者,就请笑纳吧!
很久没有做手工,隔了一段时间再做,有点冲动想继续做更多。
由于房间空间有限,所以坐在地上做手工,远比坐在椅子上疲倦。
虽然累垮,满足感却饱饱。心灵上的满足,真的很满足!
自己一手一划地画出卡片,发现这才是我喜欢的东西。
喜欢,但不能时时刻刻把它带在身边,甚至融入与未来职业里面。
无奈,人,选择很多,但哪个才是真正属于自己,
我还不晓得。
我很喜欢手工,喜欢涂鸦,喜欢乱写文章,总之喜欢拿笔创造新东西。
我希望每个朋友生日我都能亲手做张心意卡给他们,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脚步中看到手做卡能有少许安慰。。。。。。

快离开了,能做的只是一张充满诚意的小卡,希望大家别嫌弃。


我的孩子们,诞生啦!
 祝福大家,
祝福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