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9, 2012

伤心·不舍·感动·乱乱·


工作的日子还剩下仅仅一个星期,
回想第一天留下的不好印象,到现在的一点不舍,
真的光阴似箭。
一直希望时间快点过,快点让我离开工作,快点让我有钱去玩。。。
到现在,我希望的就快变成事实,却想请时间先生,慢慢地溜过。
渐渐习惯这样的脚步生活,停下了,风景会不会更美好?

大学录取结果已经出炉了。
命运再一次跟我开玩笑。
违我所愿。
用了一些时间来让自己慢慢接受这个事实,一个即将离家3年,
且不能常回家的事实。
从前,离家多久也不会想家。
直至出来社会打假期工,我知道,我不能离家太久。
但事实,就常常跟你作对。
事实不残忍,残忍的是你没得反抗,你必须接受。
我知道一些人很关心我,透过某个管道探问我的状况,这些我都知道。
现在只能说,我过得还不错,谢谢关心。:)
事实,已成事实。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去消化这个消息,因为我从来没意料过结果是这样。
也谢谢一个人,帮我争取某间学校的学位,虽然机会渺茫,但令人感动。
感激。
拿了两天假期,做最后努力,去争取某些东西,同时,也让自己休息一下,
看看升学资料。

最近的生活。
那天跟朋友在Bukit Bintang一带乱走一通。
感觉不错。
很喜欢乱跑的感觉。
喜欢自由。


snowflake
我觉得。。。
还好吧。。。


新玩具,在淘宝买了双鞋,不错。
但现在还没机会带它去走街。
谢谢姐姐送的pendrive~
可爱的Stritch. 咔咔,头和身体分一半~


在家里吃冰淇淋。在家就算吃冰淇淋,也感觉很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