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8, 2012

这些日子……

最后一个工作月,这个月后又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这些日子,公司有点变动。
工作的部门被分开了,同事也同样被分。
原来时间久了,真的会日久生情,慢慢地已经喜欢之前的部门。
一些东西,一些人事物,原来有时候你慢慢喜欢上了,你却不知道。
直到你要离开它,你要放弃它的时候,你才发现,原来我是喜欢它的。
人总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部门被分了,位子也变了。
不那么喜欢现在的位子,被换到与接待员并坐,常要面对一些外来人。
很感动也很感谢上司,很努力地为我争取坐在办公室里面,虽然最后还是失败。
想对新部门的新上司说,从这件事看来,让人更加觉得你们小气,霸道。
没关系,这样更能显现得出我的旧上司是一个大好人。
从我第一天进来,她们俩就很疼下属。
这是我看得见的。


很快的,剩下3个星期。不知道离开那天会不会不舍呢?
不知道离开后会不会不习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