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微凉的日子


岁末的天空,难以找寻太阳的足迹。
喜欢冷冷爽爽的天气,但却为湿嗒嗒的衣物烦恼,也因此不敢为毛公仔们洗个澡。
考试后的日子既是悠闲的日子,或许你为我感到无聊,但我却享受这样的无聊。
只有睡和吃的日子,长大后会越来越疏远我,我必须把紧这些时刻。
最近的夜晚,睡了三四个小时就会自然醒来,然后就再也睡不回去。
习惯了,我也不勉强自己用力地睡回去。就让它醒着吧。
要是碰上母亲没工作,我会黏着她出去吃个早餐,回来再睡。
对我来说,下午是一天里超级无聊的时刻,所以用这段时刻来睡觉是最适合不过的了。
午觉醒来,饱满的感觉,是很满足的。
时间跟着我慢慢走的感觉,是超棒的!


新年快到,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