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在假期中


前两天,终于把房间的每一个角落都收拾好了。
现在就是等新年来临的时候啦~
最近依然睡到中午才起床,
原因无它,就是晚上睡不着。
其实不是很想错过早晨这美好时光,
但我没办法啊~无奈。
星期日早晨,特地吩咐母亲叫我起床去吃早餐(好久没吃板面了XD)。
早晨,总是美好的。
早晨,好久不见。



久违的阳光,今天终于放晴啦!



耶耶~

毕业了,不久后就得离家,想借着这机会多点陪伴母亲。
还记得当年申请matrik失败,她说了一句:
“申请不到就读中六啦,陪我多一年半。”
或许她忘了,但我特别记得这一句。

2 comments:

毛毛虫 said...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不过里头的温馨与温暖唯有当事人才知道。
家,永远是最幸福的避风港。
要感恩呢=)

dim sum said...

能触动心深处的话,永远都记得那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