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有点,想家。

一个月半的时间,尽力地把生活过好。
生活开始忙碌,脑袋与身子已经有点抗拒。
功课一大堆,加上考试,大学生活并不是想象中悠闲。

幸运之神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一桩又一桩的霉事,我只能无奈面对。
我一直都把这一切当作磨练,
到后来却发现,我变得更脆弱。
像一只蚂蚁,努力地往土里钻,
为探讨一些事情,问,
为何这些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停地拨开脸上沾满的土屑,
究竟,是为何?
双目、脑袋、手脚,都已在浮空状态。
不停的问,最后才晓得,愚蠢的自己怎么老是问自己无法回答的问题。
有时候,想大哭一场,却找不到一处收藏眼泪的地方。
有时候,想听听家乡声音,却按不下键。
有时候,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却找不着勇气所在。

天空留下飞机的痕迹,
抬头,
想家
想朋友。
多么不喜欢,也要让自己喜欢。









庆幸,遇见几位共患难的朋友。
:)
学习路上,不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