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回家

在回家的前夕,用了电水壶来吃火锅。
莫名的感动,也很满足。
最简单,也最少东西吃的火锅,却有着最感恩的心。
这么一个简单的火锅,让我们都感觉很幸福。
以后,
还要再弄多几次。



收拾行李的期待心情。



自己一个搭上飞机,飞回我那熟悉的地方。
起飞那一刻,我望着外面。
飞机离开陆地,眼泪快飙出来,
快了,我的家,我快又回到你的怀抱了。
飞机上,我画下我那期待已久的心情。

好想大声地告诉全世界,
我回来了!!




在家玩了上面的泡泡染发,其实效果不错啦,
有颜色。。。长出来的黑发都染掉咯~~
不错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