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跟着命运走路的人





昨天  与他聊了几句
惊觉2010只剩下短短一个月
我想  是我闲得太疯了
直至忘掉时间的存在
我知道
我,一直都活在过去
闲聊之间
让我回忆起今年所发生的种种
 太多的让人意想不到
其实
我并不想让它们一再虐待我脆弱的灵魂
我们又聊了梦想
他问  那你未来想做什么?
这问题被问了很多次
我也不知所措了很多次
我认真思考
我认真寻找
思考与寻找我的兴趣所在
每次都是扑空
我是一个跟着命运走路的人
不要再问我
你未来想做什么

1 comment:

cc chong said...

人可以跟着命运走,但不能想命运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