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outing with frens

昨天(17/11)与朋友到times square去走走..
过了废废癫癫的一天..哈哈..
一时间难以文字形容当下的点点滴滴..
就让图片来诉说17/11/2010这一天吧~


shopping了一下,买了些东西,本想去唱K,
外面的布告板上写着ladies RM5++,
可是服务员说一个人RM26++..==
最后还是算了吧,
反正不是很有瘾唱..
然后直接上去superbowl~
L.C.En说去打保龄~
我和kau没玩过,
不知球有多重,
我在担心着.......
以我酱“轻盈”的身体会不会
连人带球滚出去的?==
然后再从出球那个洞滚出来..XD
最后...
我们还是玩了..
haha..以下是我们的成绩。。
我和kau是“新手”,
所以同队~

这不是最后成绩。
注:蓝色=L.C.En
红色=kau&me

可以忽略红色的,
注意蓝色的吧。

哈哈哈!




然后再上去“打机场”。
kau&L.C.En打老鼠(师)
打得很开心。
哈哈!
最开心的还是
L.C.En用了RM1来转了一个
棒棒糖~
当作是她输了保龄的安慰奖吧~
哈哈~


玩了过后去吃龟苓膏。
yummy~
然后再上10楼用餐。
其实。。。
我知道,
你们都很累了的
xD


各自买了一个"UFO"..
还有一个lulu的没拿来拍,
她在睡觉。哈~
这是一个按摩器,
腰酸背痛时拿来按摩几下,
挺舒服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