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们之间少了一个字:
信。
少了这个字我们多了两个字:
怀疑。
减一可变加二。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怀疑你对我不忠。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怀疑你在欺骗我。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怀疑你在避开我。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怀疑你快离开我。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怀疑你厌倦了我。

少了对你的信任,
我总是怀疑种种。

坦诚相对,
让信联系我们,
好吗?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年龄越大,就越不相信他人。
这就是人~TT
你和你的某某发生问题了吗?
希望你们早日面对解决。

dim sum said...

没有啦,哈哈。。
只是看见别人有感而发。。。
问题往往就出在信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