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生病篇


生病了~~
凌晨两点钟,把晚餐吃的午餐肉给呕了出来。==
以为只是肚子不舒服而搞到我想吐,
但不是,
这是生病的前兆。。
早上照常到学校去上课,
总觉得比平时冷。
直到独自到实验室做实验,
(实验是昨天做的,我缺席)
“病发”了。。
当我在用pipette把液体盛入容器时,
突然间天旋地转,
眼前的事物都变得模糊,
无法看清。。

把头埋在手里,
立刻坐了下来。
瞬间,出了整身汗,
像跑了趟马拉松回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
待没那么晕的时候,
跌跌撞撞地跑到前面开风扇,
按了好多个开关,
好不容易才找到风扇的。。==''

开了风扇,肚子里面又开始不听话了。。
里面有东西抢着要破口而出。
我忍着,忍着,忍着。。。
最后我输了,
破口而出的是早上那杯milo...
风扇开了,milo吐了,
最后总算舒服了些,
但头还是重重的,
身体还是时冷时热。

放学回来,看了医生,
医生叫我不能喝牛奶,不能喝milo,
不能喝奶粉冲的饮料。。=(
omg...
milo是我从小到大的早餐饮品,
以后我的早餐怎么办?

1 comment:

kailoon said...

要保重身体啊,别每晚开夜车了。时间管理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