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今天整班给人照肺...
严格来讲他只针对皮肤白那几个(华人啦~)...
被照肺原因:他讲我们每次学校有活动都不来wor~~
(星期3有不懂什么讲座,我们的确都缺席)

更加不幸的是,坐在最前面的我是第一个被开刀的...T.T
一进来就大声问我: 为什么昨天没来~?!!!!!! o.o""
我真的给这好像青山走出来的物体吓到咯...
(其实我有没有来好像不关你事..)
errr..... 我有点无言...
女生的好朋友要怎么跟你讲啊??
...他是雄的,加上整班只有我一个女生...
再再加上,他问到酱大声!!!!!!!怕死人家听不到酱
只好塞了一句不舒服...
@#$%^&*!他竟然说要证据...(只收医生纸WOR~~)
OMG!! 我没有医生纸,但有真凭实据,
但, 你愿意看吗? 我大可换个卫生棉给你看!
只是心想啦...我没guts反他..
毕竟我还有很长的日子要在那鬼地方渡过...

之后就是衰衰样地坐在我前面训我们.
(只有他觉得自己很yeng罢了咯..)
以为自己很high class地malay campur english训话..
他创了一句经典的话
印象深刻: information 原来读作
"INFOR妈TION..."
geng lo~~~

我想说 我们作为学生的也需要别人尊重我们 不是说你比我们大就不必尊重我们 我们尊重你, 可是你当我们是什么? 你说我们行为愚蠢, 那请问你在那大喊大叫骂我们 这是"聪明"的行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