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ugust 3, 2010

两个自己::我与她


灰雾一直都围绕着那伪装坚强的心,以为能够随时间驱散,到最后却越聚越厚.

变得好模糊,而自己变得好陌生,甚至不晓得该以哪种语言与她对话.

我让自己沉浸在独个儿的角落,然后把自己搞得很忧郁.

卸下了盔甲,看得见的是遍体鳞伤的心,此刻的保护色没了作用.

究竟为了什么?

不晓得...

也许这是累的迹象,也许我在逃避一些事物.

第一次,我和她如此遥远...

她要的是什么,猜不透.

从前的她渴望宁静,

然而现在的她已不需宁静,宁静会给她带来忧郁的另一境界.

我能为她做什么,

只能把我和她的距离缩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