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8, 2015

The Bean Factory 匆忙咖啡


喜欢吃,却对吃没有要求。
没有敏感的味蕾,有时候只纯粹喜欢某食物的味道。
喜欢喝咖啡,也只喜欢喝。
或许对咖啡有某种要求,却不知如何形容。
让我念念不忘的,还是几年前在槟城Lighthouse尝过却不知名的咖啡。
(我想那是Macchiato吧?尝过October的Macchiato后,好像让我寻回了那种感觉)

好了,总结是,先要声明,我真不会写食物评论。
在我的角度,喜欢,就是喜欢,我的舌头就喜欢那种味道。

以下是去过Bean Factory的小小经验。
因为听说这里有棉花糖咖啡,所以就来了。
来到这里时其实也很晚了,所以只随便喝喝就走了。

嗯。。。拍照片技术还需增强。
我好像点了mocha.
味道不错吧,因为本人没有很常喝mocha,只是怕失眠,所以就点了。

对不起,我不是要拍你啊~


环境不错,一般舒服的咖啡店。只待了一下,其实里边有什么食物也不大清楚,很匆忙地点了咖啡就没注意menu了。
也许是因为灯光,营造了不错的气氛。
将近关店,所以人流没有很多,就很平静的氛围。


只有冷咖啡才能加棉花糖,本人喜欢热咖啡,所以就借来拍拍照。


拍拍一些照,匆忙地就走了。


Hmm..能不能有24小时的咖啡店啊?

地址:

Lot 8-1, 1st Floor Lido Plaza,
Jalan Nosoob, Kota Kinabalu

The Bean Factory
https://www.facebook.com/thebeanfactory/timeli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