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1, 2015

写给自己的信:致3年前的我


翻回3年前的文章,看见3年前的自己写给我的信。
现在简单给封回信。
回信

3年前的我:

3年后的你不舍得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了。
这里有了你喜欢的天,喜欢的海,喜欢的人。
当机票买下,回家日子被定下的那一刻,你的眼睛悄悄地湿透了。
连你自己也惊讶了。夺眶而出的泪水根本无法阻止。
当你发现你真的爱上的时候,却是离开时候了。
你都到过了你要去的地方,只有Labuan是你还没到过的地方。
离开的不舍如初,心里尽是无边的恐惧与害怕。
只是恐惧害怕的事情不同了,但那滋味是异曲同工的。
至于学业方面,你学会了不再执着。你晓得,你心里一直的执着。
生活,是走自己舒服的轨道。
生物,在你字典中悄消失。
我们不说学习,好吗?人生的学习已经够累人了。(对不起,我还没体会其中乐趣)
现在,我在星巴克打着这篇,感觉无比快乐与轻松。
今天有生日月的免费蛋糕,其实也是店员私自给我免费的,因为星巴克卡还没更新。
心里尽是感动与感激,谢谢这个善良的女孩。
书展上也以很便宜的价钱购买了4本自己非常喜欢的书本(2本三毛,1本几米,1本“妈妈我好想你”),快乐得不得了。(用voucher买啦,所以是RM0)
早上也去了卡达山族的丰收节庆典,心里满满的满足。
今天(30/5)就是很开心的一天。:)))


“当我发现我很爱这个地方的时候,我就要离开了。”
“3年前来的时候,我不舍家里(因为知道日后会很少回家)而悄悄地流了泪。而今,买了机票后,我不舍地再流泪了。”



看,我也为自己感到骄傲。^^
沙巴,确实是个美丽的地方。如果有人问我来沙巴读书怎么样,我会毫不犹疑地回答:




2015/5/30 One Borneo Starb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