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 2012

又是12月


Bon Odori 拉开12月的序幕
尽管没有想象中的好玩,但享受其中。
生活,不需过得太累。
12月,相信世界末日是一个热门话题,大家在想自己会不会就这样死掉。
我则相信,地球仍然会转,太阳依旧发光发热。
会不会有什么星球大战,要看星球的心情好不好。

最近空出一点时间让自己喘息,
感觉不错。
可喘气过后还有更艰辛的路要走。
害怕,但不能退后。
××××××
失败不可悲,可悲的是我渐渐迷失自己。
更可悲的是,我清楚知道我在迷宫中。
对着电子产品发呆,我已不是我自己。





在水中,我摇动双脚,让自己前进。
模糊。
我不晓得自己为何在这。
我是在逃避外边世界?
躲在水中,突然间觉得那是我的地方,那是我的窝。
好想继续,好想当一只小鱼。

12月,希望你是一个欢乐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