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6, 2011

假期愉快 happy holidays


假期的來臨意味煩惱的結束
即使那不是一個精彩的假期
我也在期待著它悄悄的到來

輕鬆輕鬆
心裡滿是輕鬆
這兩個星期
沒有意外
應該是待在家執行宅女任務
睡到日上三竿
然後如現在這樣
對著電腦熒幕

我很簡單
坐在電腦前就能夠讓我輕鬆
我知道
這個年代很多人都像我一樣
:D

······
Happy Holidays

7 comments:

毛毛虫 said...

期待吧,与其担忧。
欢愉的心态,会让人走得更自然。
虽然不知道来临的假期会怎么样,
但还是希望你每天开心^^

dim sum said...

假期無論是怎樣都讓人振奮~~
喲呼~~

Unknown said...

假期快乐哟!
可是这个假期我得以一个老鼠杀手作为开始...*担忧*我下星期一要解剖老鼠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im sum said...

wow~加油~杀手!!

Unknown said...

=='''

dim sum said...

用hamster吗?好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