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结尾


好消息~
原来数学课只是上到今天~~
哟呼!
心情从谷底反弹。
糊涂就是很容易就会快乐。
太清醒的人就会欠缺了这种快乐。
所以,做人糊糊涂涂就好。:D
数学课完后很早就到家了,收拾心情等待去同发逛~
嗯嗯嗯,想要买的都买了,满足感85分。
**Uni test pad 只有100张的,我要的200张不见踪影,小小失望**
**同发也没有我的至爱Faber-Castell原子笔,买了paper的,听说不错,买2枝试试**
**小失望**
傍晚时分,“笔友”来找我咧~啊哈哈哈哈!!
午睡中我朦胧接了电话,头发拨两拨,就出去了···==

今天,不错的一天~~
5月完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哦,我没听说过你有其他笔友的咧?哈哈,好好哦~而且能见面的??只听说你的网友们而已...^^

dim sum said...

没有啦,她住不是很远,以前也是靠书信认识的,跟我现在的中六朋友也是朋友+以前的同学~所以她们一起来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