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芯在说话





看了一篇文章
又想你了
泪已在眼角
只是没滑下
在你离开后的日子
会不时想起你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会想你
连那天在超市看新年饰品
我都会无意间想起你
在那里我们有过同样回忆


这是一篇本来不想放在这里的文章
但此刻的我想放



我想你了
沒想過,原來我會想念你
這一年好靜
沒有了你的聲音
在我睡午覺的時候
沒有人再敲我的窗叫我開門
我突然很想念那種被人吵醒的不耐煩

你那輛機車的聲音
我還記得
跟附近一位鄰居的一樣
每當他騎著機車經過時
我就在假設
你經過我家了
你沒有離開過
只是沒來敲我窗了

電腦熒幕上循環播放
到你家玩小狗的照片
很懷念
回不去了
小狗現在怎樣了
無從曉得

你走得太突然
我來不及接受
或許這是對你的敬愛
有時候會不知覺想起你

這一年
沒有你
太安靜

不是一篇好文章
有的只是
最简洁
最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