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不知花了多长时间
重温你从前的文字故事
看得眼睛都快流出泪来
(是眼睛太累)=.=
感觉最近的你像最近的天气
都阴阴的
处在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带
怕一不小心触碰你受伤的心灵
所以选择不多问
到你从前那个心情小站了解你的过去
我感抱歉
一页页翻过你的过去
才发现  原来我“有点”忽略了你这个朋友
百多篇的文章中
有印象的只有少少几篇
五个手指是可以数得出的
 我以为我的记忆很好
原来只不过这样而已
翻过你的从前
我看到的是两个你
从前的文字里头虽有些带有忧郁
但那不是真正忧郁
你是快乐的
你是幸福的
忧郁所带出的是正能量
从前那个灵魂已离开你的躯体
他不见了
你像一个无助的小孩
在人群中推挤   很努力找寻出口
你要逃避人群   却偏偏不能
看着你的无助  你的沮丧  你的无奈
我却无能为力
很想为你推开人群  为你开路
我能给的却只有
一大堆废话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既然你对她那么有心,
我想你们只是沟通问题吧...
“她”是你现在的好朋友吗?
你们也是用信沟通?

dim sum said...

哈哈
是。。。
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