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6, 2013

为什么

感觉好累,没劲。
考试也没有冲动让我一直跟书交朋友。
突然担心成绩下滑。我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知道我不是一个好耕耘者。
怎样能够保持成绩,开始懊恼,开始不知如何走下去。
很累,心灵倦了很久,怎样也找不到一个出口。
试过逼自己,不能。我又再一次回到灰色地带,这个我,并不是我。
别人在为未来准备,而我在为什么而存在?
我为什么而来,为什么而奋斗?
为自己?为别人?
这又有啥意义?
开始觉得这世界好无聊,为什么总要经过崎岖的路才到达目的地?
为什么不能自己创造自己向往的蓝图?为什么总是被很多东西限制?而又为什么我们却愿意跟着这规则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