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27, 2012

成长与工作日记


不知不觉,在陌生的地方度过了一个月。
一个月了,无论在工作上或人际关系上都没什么进步。
依然,低着头对着工作。
尽我所能,挤出微笑,但似乎周围的人都看不见。
原来,真的不是想象中容易。
我也好想融入你们的世界,但原来真的有距离的。
最好的,都在过去。
社会某一部分,真的丑陋的。

久违的咖啡,又爱又恨。

中六时期的伴,以为毕业后不会再依靠它。
想不到,依然依靠它作为早餐。
看见它,我想起了过去。
一起吃面包的日子,
交换面包的日子。

出席了婚宴,把自己扮得漂亮些,别忘了带上微笑。

对面的viva home有书展!买了些精神粮食来填满书架。
希望能够把他们慢慢嚼完吧。
发现其实我也蛮喜欢买书的。

每次走出沙丁鱼的轻快铁,再看到这一幢楼,心都会松了下来。
深深的呼吸,这里一切都比外面来得好,这是我暂时的“第二个家”。

很多时候,其实很想写点什么上来,为自己的人生添多点画面、记忆、记录。
但每次都败给了疲惫、倦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