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Movies 电影:八星抱喜+逆战+我爱香港

短短的15天农历新年又结束了。心情也慢慢调整回来,今年新年是有点high的。
每天都天亮才入睡,搞到现在有“时差”问题。现在努力调整中。

看了3部想要看的贺岁片,第一次四兄弟姐妹一起看戏,这新年真是太美好了!:D
星期五的晚上,本想先看《逆战》,但网上订票进不到(fully booked?),所以先看《八星抱喜》。(其实哦,当天晚上我在那买隔天的票时是看到逆战还有在售票的……)
没买错票进场,笑惨了!全场都在充满着笑声。我想可能是在电影院看的关系,所以特别好看。不过这戏本身也不错,感觉比之前的《2009家有喜事》、《花田喜事》和《最强喜事》好笑得多。
这部戏很多笑点,尤其是在古天乐和杜汶泽这两个故事里。戏里头分别讲述4个故事,希望大家不会混淆,我自己是没有混淆。:)

我很记得古天乐在戏里那句:You big me. I give you colour to see. (你大我。我俾D颜色你睇。)
要欢乐,去戏院买票入场看这部。哈哈!

All's Well, End's Well.

隔天陆续看了《逆战》《我爱香港之喜上加囍》.
《逆战》是动作片,所以彼此不能作比较。本人觉得还好,不知是否枪战太多了的关系?比起《线人》和《证人》,我喜欢后者。
《我爱香港》的笑点比《八星抱喜》略少,感情较多,各有各的特色吧。
最令人笑翻的是模仿《那些年》那部分,我听见全场都在笑。(《那些年》蛮夯的啦)
我觉得不认识《那些年》这电影的应该不会笑翻吧?这是我个人觉得啦。


《逆战》popcorn~~~

这三部不错,大力推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