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给你的“情书”

 
致:你懂的(哈哈)



我也在想着你
:)
窗外望去
天好蓝
蓝得灰了
灰了又下起雨了
下起雨了
你说想我了
我也想你了
(哈哈哈!!xD)

你捎来的问候温暖了我的心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牢骚
我渐渐好了
我渐渐走出黑暗
我渐渐看见曙光了
感谢你
即使只是一句话
那是精神上一个重要的支柱。


××哈哈,很像情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啊~哇哈哈哈~好paiseh哦~XD 看到这个我也很surprise!
希望你真的走出来了。^^
毕竟不能在你身边陪你,我能做的只有这个了。=)
好歹我们也认识8,9年了。
以后有什么时,不用犹豫,告诉我吧~
用飞鸽传书也可以哦,要确保那鸽子会飞来我家就好了~哈哈哈哈哈!XD
一起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情书!XD

dim sum said...

8,9年?!哇!你不讲我都没发觉到!!!
岁月不饶人啊~~时间过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