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5, 2011

成功靠自己,不靠祝福。


前阵子,有人向我讨祝福,他说他要干一回事,要收集祝福来成功。
我问他干什么事,他没告知,只说成功后你就知道。
换来的是一头雾水,一阵莫名其妙。
我不知你要干什么,却祝福了你。祝你成功。
我疑问着,是否祝福会让人成功?
然后考试期间我的确这么做了。
我没有很努力温习,因此我向别人讨祝福,希望好运降临,讨到了。
最后,考试也没见得很顺利,还考得很糟。

话说回来,至今,他还没有成功,我也不晓得失败了几次。
收集的祝福换不了成功。
过后他又讨祝福,我又祝福了他。
祝福了又祝福,我不知道他有没有真正付出过去争取成功。

 
成功,靠自己,并不靠祝福。祝福只是小股的动力。
当你成功后,那祝福是被遗忘的。
你要成功,靠自己站得稳,不要一心想靠别人,想走捷径。
成功的路一步一步走,不能急。

啊!祝福我考试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