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3, 2015

Kudat 古达的第一次

Kudat-Tip of Borneo 古达-天涯海角

趁着记忆还犹新,很想给我这半年来去过的地方,以文字与图片记录下来。
在语言方面,挣扎于英文与中文之间。
该用熟悉又远离太久的中文,还是国际语言?
我想你已知道答案。
但,不保证偶尔会尝试一下写写英文。

话说2014的12月,去了古达(Kudat)的海边。这地方如它名字般美---天涯海角(Tip of Borneo)。
坐落在Simpang Mengayau.
天涯海角,就是婆罗洲最北端。这个地方除了可以看日落,转个方向就能看日出。



第一眼望这片海的心情,是极度兴奋的,因为它是极度的美。
有层次的蓝,由深至宁静的浅蓝,宽阔的胸襟,加上清澈见底的海水,
我兴奋得不停地在赞美。(我是很少赞美的,科科)
那最初的颜色,是最美的,也是唯一的
(在我第二次、第三次去的时候,再也看不回那最美的颜色)。

浪,是徐徐地抚着海滩;蓝,是宁静地呈现出如画般的景色。
这个地方,我爱上了。

清,净。

只是HDR效果。


海,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地方。
这是第一个让我有震撼感觉的海。(或许我真的去过太少地方了)
美丽的地方,无须专业相机,无须技巧,就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照片。
这是第一次来的小小经验。没有看完日落就走了,因为赶着回KK.


海边是很好拍照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