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1, 2015

继续




对的,5月2日我的生日。
先说这里被荒废了好一段日子,
好的,是我懒惰。
再说,为什么有心情再继续,
纯粹被自称blogger的blogger勾起再blog的瘾。

我感觉心灵被厚尘覆盖着。
尽管偶尔会到外看看喜欢的海、爱上的穹苍,
可心里还是有个洞。这个疑问,常常会自问,我知道不会有答案。
或许,我真的不那么喜欢现在的生活(的某一部分)。
但,现在的生活,还是有许多好的人,好的事。

我很幸运,遇上一些善良的朋友,让我这3年在沙巴的生日都不寂寞。
我真不知道如何表达感激之情,除了说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尽量地满足我。
谢谢穿上我喜欢的白色为我庆生。
有你们出现在我这3年大学生涯,已是我最棒的礼物。

毕业后,除了这里的大自然,我想我最挂念的还有和你们的回忆。




以前,有那么一个愿望,我希望生日是我和一个他,很简单地庆祝。
不需要太华丽的酒店场地,能为我煮上一餐,已经是很满足。
我也不需要太昂贵的礼物,只要能快乐过一天,已是无价的快乐。
那一年,我们还没来得及开始,已经“结束”。
生日快乐,也没有一句。
再一年,月老拉错了红线。
生日快乐,也没有一句。
然后,那两年生日,这两位都在我身旁。






No comments: